今早從台北來的姨丈,

興致勃勃的提議要到附近的南聖宮,

原來是有什麼“宗教博覽會”,一ˇ一

幾個小孩面露不願,我倒是認命的穿上鞋子(笑),

由於媽媽和台北阿姨去菜市場,

台北姨丈就這樣帶著五個小孩,

浩浩蕩蕩地前往南聖宮,

或許是太早去了吧,許多攤位仍未開始,

我們便前往天壇與廟內拜拜,

之後~還到大殿裡抽籤,

我到第二次,關公才准我去抽呢,

抽了一枝籤,想不到那枝不是我的,

所以再度抽了第二次,終於"聖杯"了!

我們六個人照抽到的去拿籤,

這次運氣不錯_只有我是〝上上籤〞唷!(笑)

至於其餘五人,則是下下籤或中平籤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家皆被抽籤的結果影響到心情,

尤其是姨丈,超落寞不爽的啊~

但是我很開心唷~

那關於我問的問題...

籤上的意思大致上是說~

原本灰心不抱希望~

哪知好運就來臨了!

^ ^ Lucky + Happy

生活手札  

_2006/12/3(W日) 聖方_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