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早我到了外婆家和爺爺奶奶聊天,

以及看完了數本在圖書館借的《環珠格格》,

中午十一點多,和高中死黨之一_莉樺去逛街,

三個多月不見了,她燙的那頭捲髮,令她感覺成熟,

咱們很快找回高中時的默契,

聊著彼此的大學生活及感情,

而我彷彿也找回失落許久的自己_那個仍舊開朗天真的微風,

好久沒真的這樣發自內心的談笑了,

同樣的店家,與不同的人逛感覺就是不同,

快樂之餘也難免帶點小感傷,

這次再分別不知哪時能再相聚,

下午與莉樺道別後,我先騎著機車回到家,

隨手拿了其中一本藏書《風之痕》來閱讀,

文字的魔力,讓我逐漸沉溺於作者天馬行空中。

大約傍晚五點多吧!竹筍打電話來,

倆人討論著時間和集合地點,

喔一ˇ一~忘了說,我們要去逛夜市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由於竹筍不知道路,我便騎到學校側門等她,

然後再一起出發前往目的地,

這時~精采的來了ˋˇˊ!

在我要去學校的途中,不知是因天色晚了,抑或想睡,

竟然精神無法集中,視線又模糊不已,

加上路況凹凸不平和潮溼,還擺著好多路障,

我簡直九死一生,騎到自己都覺得"怵目驚心",

倆人甫離開學校側門口不久,我騎過地上的坑洞時,

又差那麼一點點,就整個歪到路中間,還外加摔車= =+

真是著實讓我三魂嚇掉七魄!

今晚的寒冷天氣,似乎減少不了人們的興致,

逛夜市的人還是好多,我們幾乎找不到停車位,

(剛走進夜市,我又差點被地上的東西給絆倒...)

我和竹筍徹底將夜市給〝逛透了〞(笑),

逛了好久,才隨便買了幾個菓子燒當晚餐,

回家前,我們還遇到班上男同學_滿心呢!

隨後我和竹筍就各自分道揚鑣了,

回家路上,我仍然是狀況不佳,

始終不順手,機車好像不聽話似的,

所幸最後,我還是平安的到家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直相信,有個守護天使在默默保護我~

也許傻人有傻福?或是我真的那麼幸運?

自從十一月起,好多好多事持續降臨,

而不論好壞,感謝上天我都能撐過來,

相信只要我繼續勇敢向前走,

陽光會為我綻放_

月亮會為我發光_

天空會為我放晴_

如同向日葵,枯萎後靠自己重生!

替以前、現在、未來的微風打氣!

嘿!你也一起來幫我加油吧!(笑)

生活手札  

-2006/12/9(W六) 聖方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