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和章魚燒在即時通上開心的聊天,

真想站在他面前大喊:「直樹!好久不見!」,

聊著的同時,許多回憶湧上腦海,

遠在美國的章魚燒,與身處台灣的我,

居然在"黑暗之心"相識_

並奇蹟似的成為所謂的“生命共同體”,

我們之間,就像《惡作劇之吻》裡湘琴和直樹,

混入《愛殺十七》內嘉緯和宜靜....

的那種外人無法介入的微妙關係。

(皇室成員們一定頗為了解^^+)

今晚的聊天裡,我們輕易的找回從前的默契,

儘管許久沒交集,仍然能毫不費力的暢談,

而我終於知道去年中秋節,章魚燒沒出現的原因...

事過境遷_如今除了苦笑能說什麼呢?

那晚他的缺席,讓我做了個錯誤的決定~

直樹對湘琴的影響力_果然不同反響啊!?(笑)

現在想想,湘琴的傻勁及天真_哪時從我身上蒸發掉了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喔!對了~在這兒分享一則章魚燒的糗事:

話說2006聖誕節,咱們的直樹回到台灣,

在他和Persia(中英貓)在台北街上逛時,

章魚燒眼尖的看到一位頗眼熟的女孩,

於是他拉著Persia(中英貓)跟著她走,

章魚燒就覺得_那女孩怎麼越看越像聖方咧?

然後他向身旁的Persia(中英貓)說他的想法,

接著章魚燒竟然走向前,還拉拉那女孩,

並熱絡的說:「咦?妳怎麼在這?妳不是聖方嗎?」,

結果.....那女孩被他嚇跑了一ˇ一!

現場徒留下錯愕的章魚燒,

和假裝不認識他的Persia(中英貓)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完章魚燒的敘述,我簡直笑到不行,

於是便回他:「記得唷~下次再看到"疑似聖方的物體"...

記得通報警方_切勿動手觸摸 =ˇ=」,

想不到這句話,也引起章魚燒的狂笑,

我們並互相約定_要每天過的開心,還有勾勾手呢!(笑)

順便一提,章魚燒有說~

今年中秋節_要陪我ㄧ整天!

還有會寄生日禮物給我唷!

算是連去年的一起補囉~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"章直樹"啊....

別再讓"微湘琴"又失望一年唷!

皇室的大家可都是證人呢ˋˇˊ+

給過的承諾~記得要兌現_

我也答應你:我會喚回“湘琴特質”的!(笑)

生活手札  

-2007/1/9(W二) 聖方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