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在做完“例行公事”(PO文章、回覆網誌)後,

我前往黑暗之心......................

(當然沒忘了把小公主、章魚燒、牛太后通通"call"進來)

有位網友-sade,原來是我的忠實讀者(笑),

說若用食物形容我的文章可謂真的是"色香味俱全",

而且還是想要一道接一道的“聖方全席”,

把我稱讚到有點不知所措,不過還是謝謝他囉!!!!

牛太后是很快就離開了,小公主則是因瑣事而話不多,

而再度久別重逢的直樹與湘琴,一打開話匣子_就真的什麼都能聊了~

章魚燒那傢伙~老是說些近乎〝十八禁〞的東西,

害我每次都得硬轉,他還跟我說是好久沒發洩...情緒?!=口=~

搞到最後,整個畫面都是我和章魚燒的對話,

內容真的都超曖昧(色色的那種),

說真的,旁觀者會一定覺得我們有"非比尋常"的關係,

不過_我怎麼覺得其他人看的很高興啊??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嘖嘖嘖~章魚燒,我現在才知道什麼叫"人性本色"(笑翻),

我倆還十分感性地聊起〝從前〞,

「真像兩個老人在敘舊」章魚燒如是說;

對了,我還有跟好久不見的中英貓聊到唷!!!

他還是一樣~中文不太順(笑),

之後我和章魚燒回到了_充滿許多回憶的黑暗二室,

我們均有種感慨_去年暑假,發生好多好多事情,大家也成長不少,

有個名叫"孤單^^寂寞"的男網友,

在大廳時就觀察我們的對話很久了,

他向章魚燒與我各要了即時通,章魚燒這調皮的傢伙= =

居然跟"孤單^^寂寞"說我是大帥哥,

然後又說他的照片全都放在我這,要看照片跟我拿,

還說我只對帥哥有興趣~是為了章魚燒出櫃的(大驚)!!!

並且都沒有表明自己是男是女,

搞到最後才在跟我說,擔心對方說要追他,

"孤單^^寂寞"呢~則是忽然對我超級冷淡,

嗯~看來他排斥同性戀唷!!!!(笑到翻過去)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和章魚燒在二室單獨聊的正開心,

有個叫"小鬼"的女網友,從大廳跳過來,

一開口就叫章魚燒“章章”,還直接要即時,

「燒燒啊~有人叫你章章耶!!」我故意說,

章魚燒這時叫那個網友跟我要,

好啊!!又把問題丟給我~= =要我幫忙擺脫那"小鬼",

「怎麼說啊?」我用密談問,

「說妳是我的經紀人」章魚燒回答,

甚至他還說,好人都給他當......

於是我就跟那個女網友-小鬼說~~~~

章魚燒是我們公司簽的藝人,也是我第一個帶的人,

他現在在趕拍2007年最驚悚的偶像劇_《謎》,

「不好意思 我們公司不希望資訊公開」章魚燒也十分配合,

「你們公司叫什麼名子」小鬼發問,

「葉峰」我亂編,

「沒聽過」可以想像小鬼胡疑的表情,

「因為才剛起步」我解釋,

為了增加真實性,我還說咱們公司最近看上了黑澀會的鬼鬼和鴨子,

「為什麼沒有ㄚ頭」小鬼問,

「因為沒有她適合的角色」我亂說一通,

「你們公司在哪?」這小鬼問題很多,

「雲林」我又在胡扯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到最後我也有點快坳不下去了,

那小鬼還說她乾姐要讓我帶成藝人,

「我們在即時通聊吧!!」章魚燒用密談,

「好啊_快掰不下去了啦!!」我回他,

「章魚燒啊~你明天不是有通告嗎?」我故意公開說,

「幫我推掉啦」章魚燒也說,

「但我想睡了~你也快去睡吧!!」我想趕快跑走XD,

「我乾姐說給我妳的即時」小鬼跟我要求,

「不好意思,我的資訊也不便公開(笑)」

丟下這句後,我馬上離開了黑暗之心,

我和章魚燒笑到不行,還說最近別常出現在黑暗比較好,

當我開始對小鬼胡扯時,章魚燒用密語跟我說_我讓他笑了,

其實我自己也邊打字邊笑,看來我真有當記者的天份哩!!!!

黑的也可以說成白的(笑倒),

我ㄧ直和章魚燒聊到凌晨兩點,

就準備要去睡了,那傢伙還在那邊祝我夢到中英貓的裸體_

(章魚燒是想害我睡不著就是了一ˇ一.....)

「我想吐」我對他說,

「女生都想看ㄟ~真蹧蹋」章魚燒這時大概笑的很壞,

「我並不想_我特別~咬我啊」我回他,

他還真的咬下去_這真是夠了~~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晚真的很開心_

距離上次的"相談甚歡"到今天_

已經又過了一個月了呢!!!!!

"章"直樹和"微"湘琴的《惡作劇之吻》,

果然沒有停拍的時候_

不過每集的相隔太久了些????(笑)

生活手札  

-2007/2/7(W三) 聖方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