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和小公主,再度到達好久沒去的〝黑暗之心〞,

那兒還是一樣_二室冷清、大廳雖有人卻不熱鬧,

一夥人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著,

後來忽然發現在場暱稱中有‘風’者佔多數,

我一時興起,便組了個所謂的“風之聯盟”,<眨眼>

先和‘逆風’與‘悅風’在那邊演周星馳的"少林足球"、"唐伯虎點秋香",

然後又瞎扯週一到週五,咱們“風字輩”的,

輪流侵襲台灣,不僅日薪八萬、還有週休二日咧!

我看我們一定是想放颱風假想瘋了<攤手>,

之後秉持著本人〝 獨High High 不如 眾High High 〞的精神,

綜合著電影角色扮演加上風之聯盟的胡言亂語、

以及外星地球論,現場真的被炒熱氣氛啦!

不少原本都不發言的人,也不禁想插話進來一起瘋,

唉呀!本女王真是太有成就感哩一ˇ一,

不過小公主倒是反常地沒有很瘋,是因為在創作嗎?

最後我還和自稱最帥的"逆風"以及他同學"悅風"_交換無名..

以便往後有聊天室以外的聯絡交流方式,

當然這次在〝黑暗之心〞出現久違的"眾High",我真的很開心,

畢竟現實中已經夠煩了,網路上偶爾的忘形,也算是種很棒的娛樂吧?

嗯~好久沒有成功帶動整個聊天大廳的氣氛了,

真好玩!彷彿回到皇室盛況般!

在瘋狂的當下,總不住幻想著,

若名單上換成我們皇室眾成員,那還真的是無憾了!<笑>

希望下回再度於黑暗之心時,能是和我最珍惜的皇室"共High"。

生活手札  

-2007/4/6(W四) 聖方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