乾枯了好久、被炙熱的太陽烤了好久...

就在今天下午!下課後我終於淋到最愛的雨!

且真正體會到啥叫〝天降甘霖〞!<吶喊>

太熱的天氣不適合金星人存活!

會降低防禦機制_導致容易生氣!

太久沒淋到雨有害身心_微風會活不下去!!

載著同樣喜歡雨的水星人-布丁,

我倆不禁自HIGH了起來!

雨滴似乎也受我們喜悅影響,

越發熱情!紛紛跌進我的眼及嘴內!

(喝雨喝到打飽嗝=ˇ=)

騎到水窪時,兩旁濺起的積水,

彷彿就像展開的翅膀,讓我笑得更開心!

若不是正騎著機車,我還真想隨風雨起舞!

跟我ㄧ比,布丁倒顯得正常許多哩!<攤手>

//////////////////////

雖然淋雨讓衣服都黏在身上...

雖然淋雨讓外表變很狼狽...

雖然好多人不能體會淋雨的奧妙...

但是呢!我還是超級愛雨!

不論是柔美的毛毛雨、特別的太陽雨、

帶點危險的豪雨、怒吼似的暴風雨~等等!

我都好喜歡!好愛好愛!<燦笑>

每種雨都能帶來不同的感覺及更多的靈感!

這場忽然來到的雨,

淋過之後有種重生的感受!

這雨沖走了煩躁和其他負面情緒!

當然回到家便馬上洗澡!

(而只有愛雨者才知道,淋浴和淋雨的差別)

此時我還發現,在我踏進家門後,

雨竟然隨即停止,外面又恢復平靜,

一滴都不剩就好像沒來過般!<愣>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這場雨是金星的朋友們送我的禮物吧?

他們知道我在地球就快熬不下去了,

所以特別麻煩“星際天氣控制機構”,

給遠在地球的我一場雨!

對嗎?是我想的這樣吧?

謝謝各位身處金星的朋友們!

我好高興!很久沒這麼開心了!<轉圈>

連抒情歌聽起來都好輕快!!

下雨萬歲!金星萬歲!皇室萬歲!

我愛下雨!地球降溫!植物存活!

哈我哈哈哈哈哈哈!

哈哈愛哈哈哈哈哈!

哈哈哈下哈哈哈哈!

哈哈哈哈雨哈哈哈!

哈哈哈哈哈天哈哈!

眼尖的人會發現,上面那串笑聲~沒那麼簡單!

生活手札  

2008/5/30(W三) 聖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