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放學後,我帶著一疊履歷表,

從有雨找到沒雨、整桶油變半桶、

幾乎繞遍了整個斗六市、

歷經數次差點迷路、幾度險些車禍、

終於我發完了所有的履歷表<攤手>!

就不信這樣還找不到〝容身之處〞!

話說真是太諷刺哩=ˇ=!

幾趟路這樣下來,我發現_

說出事實會被打回票,

撒了謊卻能奪得錄取的最大機會,

愚蠢的人類果然喜歡聽謊言!

苦肉計則是大多有用的最強絕招!

看來我可累積了不少應徵經驗值哩!

///////////////////

而我覺得可得到工作的,

是那間藥味頗濃厚的中醫診所,

那位在面試我的女護士,

詳細對我說了工作內容,

月休八天且領日薪,一小時70元,

不但要包藥和抓藥、還得包紮及拔罐..等,

奇怪,這不是醫護人員的工作嗎?<歪著頭>

另外每逢尾牙時,

每所分院都得派人去比賽跳舞之類的,

而他們都會希望工讀生也要全程參與,

原來事情不是我這笨蛋想得這麼簡單!

嗯,現在能做的,就只剩“等待”啦!

////////////////////

我真的盡力了<嘆>!

下禮拜起,大概陸續都能知道錄取與否,

該煩惱的,就會變成要去哪間上班吧?

我要賺錢ˊˇˋ!

祝福我吧!

XD

這篇雖然短,卻字字是精華呢!

<笑>

生活手札  

2007/6/20(W三) 聖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