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生病了!
沒錯,就是病了...
話說我今早正做著如電影般的鬼片<?>,
(呃,是夢!好清楚的彩色噩夢啊!)

被手機鬧鈴叫醒,甫睜開眼,
便感到被人猛然往頭一槌似的,
剛站起就跌回床上,=口=
接著想說大概是睡不飽,
一到廁所,就無法控制地把昨天晚餐吐光光,
這下不得了,頭越來越暈、越來越痛.....

我用僅剩的力氣,吞下兩顆白色的止痛藥,
憑靠所有意志力想入睡,
一直勉強自己抑止反胃的衝動,
我肚子裡只剩下剛吞的止痛藥了!
不能再吐!不然不就白費我吞藥???

從三樓硬ㄍㄧㄥ到一樓,
打開電視想轉移注意力,
哇咧= =週日早上節目好難看...
剛想轉台,有股東西從胃猛然湧到喉嚨,
衝到廁所,天啊...

消化到一半的藥隨著胃酸奔出我的嘴,
嘔~~好苦!好酸!
好像連吞藥時喝的水都吐出來了...
停止!怎麼還反胃不已?
是要我把胃都掏出來是嗎?

然後好像依稀記得我抱著馬桶昏睡?<喂ˋˇˊ別笑>
再用剩下的意識走到二樓主臥室,
看到床就不顧一切把自己摔到床上,
爾後只記得自己持續痛苦地深呼吸,
呼吸間隔還一次比一次久...

最後我不知怎麼的回到三樓自己的房間,
依然是昏沉迷茫狀態,
但痛苦的感覺好像逐漸消退了呢!
太好哩ˊˇˋ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嗚~
還是身體健康最好~
現在我已經好很多了!
所以能夠打出這網誌!

順便一提,
最近迷上公視的《別再叫我外籍新娘》,
片頭曲也超好聽的說XDD!

呼!在我今天極度不舒服時!
還真以為自己會死掉耶!哈哈!
往事一幕幕在腦海重演唷!@ˇ@!

呵,
最放不下的_
還是皇室成員...
沒親眼見到你們大家,
我不甘心~
<倒地翻滾+大笑>
最遺憾的_
還是泡泡....
死了能不能見到牠呢?

好了,就這樣....
大家呀~
一定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唷!
健康是王道XDD!

哈~~~

生活手札  

- 2008/4/27(W日) 聖方 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