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,我和小寶及凱莉與她男友去逛夜市...
而且是正值人潮洶湧時去唷!
又悶又擠又熱呀!!!
這時不禁羨慕起高的人呀~
上方的空氣應該粉好吧???

話說還真是好久沒逛夜市了!
唷!見到你真高興!夜市兄!
(旁人:憑啥說夜市是男的?還有夜市是人嗎?)
咱們4人就這樣被人群擠著前進,
其間經過一攤擺很多鳥籠的,
我故意很白癡地指著鸚鵡跟大家說那是雞!XD

凱莉和男朋友在看近來很流行(?)的海灘鞋時,
我與小寶就討論起掛在旁的四角褲來了,
「這真的有比較好穿嗎?」我指著其中一條問,
「滿好穿的呀!而且可以穿出來」小寶如是說,
「穿出來?能看嗎?」我詫異:「現在男生不都把這種褲子當內褲?」,
「在墾丁大家都這樣穿!」小寶說明式的口吻出現了,
「喔!」我還是無法理解地點點頭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四角褲話題暫告一段落後,發現凱莉他們仍未挑好拖鞋,
我和小寶又轉移焦點瞎聊~
「凱莉比較適合粉紅色的!」
「還有那種有大毛毛球的!」
「就是要那種誇張高調的!」
「哇!海尼根圖案!」「還有台啤圖案!」
嗯!以上是智障2人組在對話!
「不知道這穿久了會不會斷掉」我提著海灘鞋嘀咕,
「我們這種的不會啦!」身旁老闆笑答,
噗!原來那男子是老闆!

吼吼吼!還有還有!
有一攤啊!是掛了好幾具屍體的耶!
啊!說錯了!是長得像死神的!(面具+斗篷)
喔喔!還保證流血的!只要壓那個東西!
血就啵啵啵奔出來!真令我為之動容!
(旁人:我揍妳一拳,妳的鼻血也會刷刷刷噴出來...)
但這玩意兒要在啥場合用得到?

凱莉和她男友這會兒停留在手錶攤,
「不知道有沒有在賣懷錶耶?」我又自言自語起來,
哈哈!還好老闆沒聽到!還是根本不理我?= =
「現在還需要手錶嗎?」小寶問,
「嗯..我都看手機上的時間」我聳聳肩,
突然想到上次看日本某節目,
是採訪很多貴夫人或嫁到豪門的,
其中一則令我印象深刻_
主持人拿起一個鑲滿鑽石的手錶問道:
「哇!連根本看不清楚指針呀!怎看時間?」,
那夫人淺笑回答:「所以我都看手機上的呀!」,
哇咧!眾人跌倒!但俺好羨慕她唷!呵呵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畫面跳到某花十元就能抽獎的攤位!
唉唷!那些個熊熊還真吸引人!
凱莉和她男友花了40元抽到廉價“ 小香囊 ”,
(後來在大家買起司圈時,被一個小妹妹ㄎㄧㄤ走!)
小寶好像也花了30元吧?卻都槓龜!
然後我忍不住掏出10元來碰碰運氣,
結果居然一次中獎!抽到包得像甜筒的可愛小熊!
哈哈哈!運氣真好=ˇ=!
我就知道!我是全世界最幸運的瘋子(?)了!

來聊聊夾娃娃吧!凱莉是凱蒂貓的忠實粉絲,
在我們剛開始逛時,她看到凱蒂貓圖案的充電器,
就拉著她男友嚷嚷要夾,上面貼150保證取物!
「唉呀!花150直接買啦!」我用很機車的表情,
「妳不懂要親自夾到才會有成就感」凱莉說,
他倆夾了五分多鐘,還是沒有好消息,
我無聊之下把玩著擺在旁的塑膠雞,
「妳看喔!這就這樣玩!」凱莉說著就雙手壓雞肚,
噁!發出一種介於變態與噁心間的聲音!

走到旁晃一晃,看小寶夾幾次都沒中也放棄了,
我回到凱莉和她男友旁看他們夾夾夾夾!
反正閒著也是閒著,我開始壓起塑膠雞的大肚腩!
好噁唷!哈哈!但是怎有種莫名的怪異過癮滿足感?
(旁人:妳這傢伙是變態嗎?)
還真想要一隻一ˇ一~開玩笑的啦!
如果在嚴肅場合壓一壓,可以舒緩緊張尷尬感唷!
噗!哈哈哈哈哈哈哈!瘋了我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陣子發生了很多事~
讓我每天都住在雨裡~
可能我太久沒出去走走~
今晚逛了趟夜市~
心情有稍微輕鬆點~
久違的陽光有從心的門隙隱約照出來~

凱莉、小寶!
要常出來聚聚唷!
黃金金三角!永遠散不了!
呵呵呵呵呵!


^^下次想去看看海....。

生活手札  


- 2008/9/20(W六) 聖方 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