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在下今早身體不適,
反胃頭暈外加肚子痛,
於是想說擇日不如撞日!(啥?)
我騎著粉家庭主婦的50小機車= =~
前往大成醫院啦...!!

OK~!今天醫院生意還不賴!
似乎連不舒服也快成為時尚~(喂!)
「嗯..請問健康檢查一次要多少?不是工廠的體檢喔!」我非常"天真"地問,
「是妳要檢查的嗎?」櫃檯護士問,
「嗯」我點點頭,
「妳到那邊去問」櫃檯護士指引我到對面體檢室...

「來拿檢驗結果的嗎?」體檢護士看著我,
「呃..我是想問身體檢查..」忽然不知怎問,
「有想說要特別檢查哪裡嗎?心臟?肝臟?胃?」體檢護士彷彿看出我疑惑,
「呃~不知道..我是說..心和肝」還是先保護好"小心肝"吧!一ˇ一
「妳可以做"顧肝專案"因為裡面包含心電圖」體檢護士說,
啊!對了!忘記最重要的----
「請問大概要多少錢」我問,
「2999」體檢護士無情宣告,
蝦米?!

「那..最便宜的呢?」我的貧窮人個性展露無疑。

「最便宜的"貼心專案"是1999」櫃檯護士說,
噗!撞牆啦!隨便檢一檢就要2000元!

為啥體檢比看病昂貴??
『還是等嚴重點再來看醫生好了』這想法浮現腦海,
「或是妳要先拿專案回家考慮看看」嗚~好貼心的體檢護士,
拿著綠色的宣傳單我走出醫院,
喔~!除了貼心和顧肝還有好多專案!
腸胃專案要4999(直接買成藥吃好了..= =)
安心專案要5999(超過40歲適用?ok!等我賺大錢@@)
神經健檢專案6999(哇咧!我看我乖乖得失智症吧!><)
健康久久專案_就是全身詳細徹底的檢查...9999!!
嗯~想知道自己是否有健康的身體...
先存個錢錢吧!!!

之後到外婆家聊起昂貴體檢,
外婆說:「幹麻檢查來讓自己擔心?」,
真帥氣啊...雖然我真的挺好奇自己是否有啥病啦~!
原本想用最簡單的免錢方法-捐血!!
但我怕我頭暈...算哩!!

來吧!你們每人贊助我100元!
積少成多啊!
等到至少有3000...
我就去做個"顧肝專案"好了!
ㄆ!!!XDD

- 2008/10/07(W二) 聖方 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