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「口合~口秋!!!!!口亥!口亥!口亥!」」

夠搶眼了吧?OK!我感冒了!

每天每天睡不著又起不來!(啥鬼= =)

每天每天吃不下又餓到爆!(來亂的= =)

頂上的烏雲壓到我強烈暈眩兼頭痛!

笑不出來卻一哭就停不住!

想展翅飛翔又拼命鑽牛角尖!

現在終於身體是開始抗議了!

----------------(耳鳴)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咳嗽咳到天崩地裂!

打噴嚏到萬石俱焚!

鼻子被衛生紙折磨到灼熱燒焦加破皮!

渾身都不舒服!

從頭到腳、從裡到外~全都不對勁!

好怕吵卻盼望被噪音包圍!

好孤單卻渴望能獨自一人!

我說了!我病了!

醫生給我滾開!我不要吃藥!

----------------(腹痛)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喉嚨像被塞了整團高級鵝毛!

太陽穴像被史前巨鱷咬住似的!

眼皮像被大蟒蛇捆住!

我要健康~!嗚.....

不要傷心!不要煩惱!不要束縛!

到底為了什麼我可以感冒啊?

反正暫時在新鎮北待著_

是沒有放棄找尋著更好的工作!

----------------(反胃)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不常生病_

但一病就會很嚴重!

總之是心情影響身體!

於是病源是來自心病吧?

重新投胎可不可以?

饒了我吧!

生活手札  

- 2008/10/23(W四) 聖方 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