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久違的金三角~
今晚七點在斗六千葉相聚~
雖然我是遲到了~
但我是有正當理由呀~!
(旁人:身為斗六人還迷路算是?)

話說看到那兩隻死孩子還真開心
啊!口誤!是俊男美女XDD
嗚~還真是好久不見啊!!
然後聽說是我最難找~!

千葉可真多人!
還客滿了哩!
金三角只好領號碼牌~
幸好幸運如我_
一下子就換咱們了!

找到位置後,
點好各自的湯頭,
便迫不及待拿著盤子_
去夾些熟食及火鍋料
也沒忘記裝飲料!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邊的火鍋料擺得很像生鮮超市
小寶拿了一堆肉
凱莉裝了一疊菜
我呢?夾了最愛的魚魚!
和更愛的高麗菜!

金三角邊吃邊聊
很是開心~
這次的聚餐
話題也總免不了
繞到從前不愉快的事兒

據說那門市生意更冷清
我有種說不上來開心
卻又覺得他們自作自受
的矛盾感...
但 都過去哩~
雖說不上原諒與釋懷
但至少 雲淡風輕囉!
是不?

後來咱們拿出手機和相機
左拍拍 右拍拍
呵 好久沒和凱莉拍囉!
看來默契不減吼?
她要可愛 我偏要搞怪!
(笑到不行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凱莉她喜歡觀察別人_
還叫我們一起看~
小寶說大學生都很會吃_
還告訴我們哪家東西最讚~
她和他說說話話
我聽得高高興興
好開心^^!!

今晚啊~
吃得超撐!!
可以三天不吃啦!
(旁人:最好是= =)

希望下次的聚會
像今天一樣快樂唷!

生活手札  

- 2008/12/12(W五) 聖方 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