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初二回娘家~!
但是..
我們卻是前往『劉氏古厝』!
那是哪兒?就是鼎鼎大名的-
【民雄鬼屋】

在我們(媽+我+弟+大妹+小妹)
尋找著民雄鬼屋時,繞半天打算要問路,
但大過年的,也不知路人會否忌諱?
此時我想了個鬼點子_
隨便挑個人問:「請問你知道民雄鬼屋在哪嗎?」
路人:「知道」(或不知道)
我:「謝謝」
路人:「你們去那幹麻?過年去那不好唷!」
我:「我們要~回~家~呀..」
喔!那個路人一定被嚇死XD!

但看在大過年的,
不要隨便嚇人好了,
於是這臨時起意的惡作劇,
只得在網誌上過過乾癮嚕!
最後還是找到目的地哩!!
奇怪一ˇ一?還不錯熱鬧呀!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嗯!老實說~
心裡會怕沒錯,
但以前到現在,
從早到晚不知被幾人闖入過,
唉..踏都被踏旺了呀~!
另外就在劉氏古厝正隔壁,
竟然還有間“鬼屋咖啡”?!↓

進入久欠整理的綠蔭小道(美稱),
越靠近古厝氛圍越陰冷,
我們就大步大步向鬼屋邁進!
有個自稱住附近的大叔,
莫名奇妙自以為是嚮導似的,
緊跟著我們全家講解起來,
之後有群原本在外徘徊的年輕人,
也鼓起勇氣跟進來。

人多了、陽氣盛了、恐懼也散了,
當然也不能錯過任何留下影像的機會,
(雖還不至大膽到跟屋子合照)
原來民雄鬼屋的由來,
沒我腦海劇本中那麼淒美,
之所以沒在去前上網查資料,
是想留下最彈性的天馬行空,
現在被那大叔一說明,
知道事實層面,就少了想像空間哩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是大年初二,
全家5人先後去蘭潭濟公廟、仁義潭、
民雄鬼屋、嘉義耐斯松屋對面的肯德基,
經過麥當勞還跟門口那位"紅毛桑"合照XD

初二還滿精采的,是不?
呵˙ˇ˙!
希望今年的一切_
都比去年更好更好唷~!

生活手札  

- 2009/1/27(W二) 聖方 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