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再掙扎..不再追憶..不再詢問多餘的"為什麼"...

就這樣靜靜地望著屬於我們的過去..讓它慢慢消逝...

喝完一罐罐的酒...意志卻越來越清醒...

身旁散落著撕碎的照片、信紙....

燒毀的的那件外套..已沒有你的味道..只剩下焦黑..

這頭曾經是你最愛的長髮...被我剪到參差不齊...

拿起在床底下發現的美工刀...默默看著...

刀片上~反映出一張破碎的臉龐....

淡笑著..我將仍鋒利的刀擱在手腕上...

緩緩地劃下一橫...刺痛感讓我輕皺起眉...

卻因為冒出的鮮血...而感到莫名歡愉..

是啊...我還活著...

身體內似乎有什麼在怒吼...

或許是血液想狂奔而出...

再奮力一割...聽到血管迸裂聲...

滿手的鮮血...難以忍受的痛楚...

我在地板正中間縮成一團...

慢慢的...覺得越來越冷...

整個人不斷發抖著.....

房間內..唯一有活力的...

只剩這泊泊流出的鮮紅血液...

忽然我見到一張沒撕到的照片...

那是我們的第一張合照....

我和你笑得多麼甜蜜...誰能料到之後的變卦?

那照片上的我~諷刺地對著現在的我笑著...

但我已無力再移動....視線漸漸模糊.......

『就這樣吧~終於要解脫了~』我想..

嘴角牽起最後一絲笑容....

閉上雙眼.....

從此遠離這個令我痛不欲生的世界...


2006.08.05 聖方/著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