盈滿淚水的眼眶,漾著隨時崩潰的危險~

佈滿傷痕的內心,有種隱隱刺痛的感覺~

在絕望中燃起熱情..

在孤單裡拋開自尊..

因為選擇原諒你,所以認定自己的卑微...

自暴自棄...隨回憶沉淪...

眼看你頭也不回離去,知道昨天的纏綿只是謊言...

我是你的逢場作戲...你有自己的劇本...

床頭放著幾張千鈔..我不懂那是什麼意思...

耳邊環繞著你說過的情話...

還有五分鐘前那句--------「我們別再見面」。

我能接受你有老婆及孩子~

我也承受你所有的忽冷忽熱...

我更忽略你寂寞才找我的事實...

只是,用金錢來打發我...

是否把我想得太過不堪?

站在窗邊看著你開車揚長而去...

宿醉讓我頭抽痛著...

我只默默地穿好衣服...

將你最後施捨的"溫柔"及"鈔票",收進心底與皮包~

這張床仍殘留著餘溫,

徹底冷掉的感情~卻永遠無法回溫...

嘴角揚起淡笑,我等待下個----

用虛偽幸福包圍我的男人...

噬弒逝    

2006.09.04 聖方/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