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帶點涼意的秋日午後,

我漫步於無人小巷;

走下地面龜裂的階梯,

發現一行深色血跡;

頓時興起~帶著好奇往前走...

撲鼻而來的臭味,令我作嘔,

眼前景象更是觸目驚心!

那具腐爛了三分之二的的屍體,

詭異地對我淡笑著;

老鼠正啃食著滿地的血肉模糊,

巨大的綠頭蒼蠅刺耳地嗡聲歡呼;

我本能地想轉身逃跑,

卻有股更大的力量,

迫使我快速迎向前...

忽然那屍體伸手抱住我!

而我竟然陷入...

不!是與它合為一體!

才發現...原來是我自己..

早死去多時....

2006.09.09 聖方/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