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道銀光閃過_
鮮紅的花在白牆上綻放,
眼前的你眨眼將魂飛魄散...
淚流下 我卻不感悲傷,
手中利刃仍滴著血_
你有著背叛基因的骯髒血。

要空間 要自由 要分手...
你要的越來越多、越來越過份,
我太黏 我太像孩子 我不夠獨立...
當初你愛的我_
被你嫌得一無是處,
好痛...
痛????有我的心痛嗎????

再奮力補上一刀,
你哀號並不敢相信似的瞪著我,
我邊哽咽邊大笑...
想不到吧???
溫馴如我_竟會反咬你一口???

你以為我只能靜靜接受..
你以為我只會默默哭泣..
錯了!!你錯了!!大錯特錯!!
光是捅幾刀還不能彌補我!!

我要慢慢地_
一片片削下你的皮...
就用折磨你來緬懷甜蜜回憶..
放心,在你真正死去之前,
我會乖乖地離開...

噬弒逝    

08.05.04 聖方/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