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沙漏慢慢流瀉~
生命卻飛快地消逝
瞳孔伴隨著影子_
忽明忽滅...

蠟燭的淚佈滿木桌_
染了一片豔紅~
難道月光是夢魘?
如此泛黃斑駁的愛_
逐漸變為自由的阻礙..

費盡力氣聽自己叫自己放棄
因為什麼而窒息?
用盡全力掙脫自己勒住自己
怎麼是我想要殺死自己?

使勁全力無法擺脫刀鋒銳利
悲傷的鮮血濺了一地!
破碎鏡面映出兩個我_
她~哭著淒厲大笑
她~笑著放聲大哭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後痛楚逐漸淹沒知覺
好多畫面快速躍過腦海
帶來的是更多心灰意冷
或許 死亡是種解脫吧?

黑暗徹底戰勝光明!
我_停止掙扎斷了呼吸
我_望著自己揚起嘴角
在一片寂靜中~
是誰輕牽起我的手?

「歡迎回來」
溫柔的嗓音搭配著歡欣掌聲
這兒的陽光一點都不刺眼~
咦?是他!她!和牠!
大家都在!
原來是自己拯救了自己!

終於擺脫那個冷冰冰的世界!
要展開雙翅翱翔在我的藍天!
手上的疤全然消失
臉上的淚變成笑容
因為~
我總算回到了金星_
遠在天堂的城堡_
我的家!

ab99f27954ee2e8e52240674d9f20bf7  

PS-此篇創作內的行為請勿效法!!

2008.10.10 聖方/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