腦漿沸騰著...
感受到血壓的忽高忽低~
脈搏更是隨呼吸越漸稀薄~
親愛的,是否感受到我的無助?

為什麼四周充斥膨脹的白?
為什麼噁心的藥味衝入鼻腔?
為什麼努力睜開雙眼卻依然模糊_
但清清楚楚看見你泛著淚光?

血液好像乾涸了...
嘴唇乾裂又蒼白~
瞳孔黯淡且無光~
儀器是否只是延長我的痛苦?
親愛的,幫忙把點滴給拔除吧?

家人朋友輪流在身邊出現
我卻清晰地望著生命的終點線
有種討厭卻避不掉的恐懼
還活不夠、還笑不夠、還愛不夠...
好多好多地方都還沒去過~
好多好多心願都還沒答成~
還想再多過幾遍生日啊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怎麼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了?
我還要還要叮嚀妳許多事呢~!
怎麼手只能攤在床沿?
我還要還要創作更多作品呀~!
不公平,為什麼是我...
不甘心,為什麼這麼快...

我還沒見到皇室成員們
我還沒等到張子羽出現
我還沒規劃好我的葬禮
還有好多好多事來不及完成...
一直想去的法國普羅旺斯!
一直想去闖看看的猛鬼屋!

好些篇未完成的小說
那幾本未出版的書籍
那幾首未投稿的歌詞
那幾句未說出的告白
拜託,再多給我ㄧ些時間
讓我至少完成一件吧...

吞嚥變成極其困難的事了
好懷念大口暢飲的感覺
好懷念痛快唱歌的感覺
你們這種小心翼翼的態度是怎麼回事?
穿著白袍妄想偽裝天使的醫生啊~
為何毫無感情宣判死刑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親愛的,請你或妳_
抽掉我那冰冷的呼吸器
拿走阻擋我說話的氧氣罩
就讓心電圖恢復直線吐出刺耳警聲
沒關係的~
我這就走了....

親愛的妳和你_
我們 天堂見。

ab99f27954ee2e8e52240674d9f20bf7  

2008.10.23 聖方/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