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覺醒來_忘了昨晚是誰陪在身旁
睜開雙眼_痛徹心扉的淚還在臉龐
究竟日記中是誰的筆跡?
記錄著不屬於我的點點滴滴~
枕頭邊這是誰的血跡?
一大片紅得怵目驚心!

是失戀、失意還是失憶?
創作上文筆忽然變得如此詩意!
生活上步調行為變得過分愜意!
天,為什麼哭了?
雲,為什麼散了?
葉,為什麼落了?
星,為什麼墜了?
風,為什麼停了?
你...為什麼死了?

摔破的酒瓶搭配整屋杯盤狼藉
忍住醉意我走進浴室梳洗
在浴缸裡又是誰的屍體?
細長髮絲漂浮在水面
看來或許是個美女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忘記了!我真的全都忘記了!
忘記當初是怎麼認識妳
忘記當初是怎麼愛上你
忘記你和妳對我解釋的日久生情!
最好的朋友與最愛的男人成雙成對?
不,這不是我要的結局!

依稀想起那夜走進超商買木炭
依稀記起那天躲在房間想尋死
然後好像我做了個決定:
與其自殺不如殺掉你們!
於是臨時改買把嶄新的刀...

最後的記憶是我見到你們摟在一起
抖著、吼著、哭著、跪著_向我求饒
而我站著、唱著、笑著_朝你們逼近
挖出那曾經只住了我的心~
削去那曾溫熱吻過我的唇~
剁掉那曾深深擁抱我的手~
她不停尖叫,好吵!
所以我用力劃破她喉嚨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才不會讓你們死在一起!
我先拖著她引以為傲的長髮
將她先踢入地獄裡!
不要再掙扎!不要再亂動!
別忘了是妳先說出對不起!

走進房間看著你在抽搐
很抱歉我不會讓你輕易死去
微笑地喝光你為她準備的香檳
我用最優雅的動作一刀一刀刺你
直到你真正停止呼吸...

也不知哪來的力氣
我把你抱到床上
還該死的聞到你們纏綿氣息
怎麼辦?你讓我好生氣~
但你和妳的背叛
使我腦中的雜音全部靜止
使我無法和你們同時離世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會的~
總有一天_
我會得到報應
我被貶下地獄
但在此之前
讓我再和你共枕眠...

我最愛的男人_
我會每個夜裡
都來陪你...

我最好的朋友_
我會每個夜裡
都來找妳...

直到見到你和妳腐爛的屍體
直到感覺妳和你的罪孽減輕
我會自己走到警察局_
毫不後悔的去。

ab99f27954ee2e8e52240674d9f20bf7  

PS-此篇創作內的行為請勿效法!!

2008.10.29 聖方/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