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靜靜的躺在血泊中
聽著微弱撲通撲通
嗯~是心跳聲?
怎麼,我還活著呀?
沉寂房間內_
好冷、好失望..

瓦斯開了~
藥也吞了~
刀更割了~
那還有什麼沒做?
為何呼吸仍持續?

盯著天花板發呆_
你現在應該很愉快~
被遺忘在角落的玩偶_
似乎偷偷嘲笑我~
垃圾桶內沾塵月老符_
彷彿映證我的不幸福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在哪裡?
知不知道我正努力離去?
你在哪裡?
知不知道我真的很想你?
你在哪裡?
知不知道我..
其實還愛你!!!!

提了分手_
就別再牽手~
說了道別_
就不要再見~
你沒有哭_
所以我也不能掉淚?

這段愛情_
究竟是場戰役或佳話?
你來我往的話語廝殺
到最後誰是贏家?
手指緩慢敲打著鍵盤
我正等待死亡到來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困在原地_
被無法兌現的承諾困在原地~
深陷泥沼_
因早已破碎的未來深陷泥沼~
心讓沉重枷鎖綑綁_
想前進卻被拉後退...

夠了吧?
血好像流了一地
滴答滴答 滴答滴
是時間在偷跑
抑或死神的腳步聲?

頭開始暈眩了呢~
視線也逐漸模糊~
終於能脫離這世界~
誰在我面前展開雙翅?
那陣笑聲是怎麼回事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是你?和..她!?
她仰起下巴得到勝利
你低頭望我毫無歉意
一直都在看著我嗎?
原來我始終是場鬧劇~

那麼壯烈犧牲
正好如敵人所願
最愛的人不再愛我
我們的愛變成你的阻礙

最後且讓我把所有帶走..
回憶、幸福、紀念、眷戀~
祝福你和她_
永遠幸福快樂...

ab99f27954ee2e8e52240674d9f20bf7  

PS-此篇創作內的行為請勿效法!!

2008.12.13 聖方/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