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聞到陣陣腐爛氣味
是人性被什麼泯滅了?
我舔到絲絲苦澀鹹味
是淚水被什麼逼落了?
我嚐到濃濃鐵銹苦味
是心臟被什麼穿透了?

看霓虹燈火盞盞熄滅
看磚牆水泥片片龜裂
看人造鮮花朵朵枯萎
看人造衛星顆顆墜毀
悲傷情歌讓啜泣覆蓋
大樓被誰給摧毀??

愛人的心應該沒有罪
那冤魂自殺到好疲憊
真心相戀男女早絕種
一滴滴純潔雨水破裂
只聽到烏雲大聲咆嘯
城市隨即被髒血淹沒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聽到誰在四處嚷嚷
這男人哪來的自信
他真的好悲哀--
殊不知吸附多少罪..
知道誰現在過得不好
是因為一切都是報應

血跡斑斑的道路
低語訴說那不堪
成堆發臭的屍骸
輕聲低喃愛已死
走著走著忽略了
心多痛都隨便了

透明結界被侵入
我的天空被撕裂
平和淨土被破壞
遺失久違的快樂
回憶凍結在迴異
有種錯覺出不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他的人品令我作嘔
他的虛假令我反胃
他的矯情令我窒息
他的假笑令我厭惡
還沒發芽就被他踩爛的愛
到這刻仍覺得〝幸好〞...

ab99f27954ee2e8e52240674d9f20bf7  

『幸好,我從未愛過你。』

09.02.16 聖方/著

PS-此篇純屬創作_別再對號入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