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作者:聖方)

如何阻擋來自最心底的黑暗?
血腥味穿梭在字裡行間中
厭惡感無盡地蔓延著...

炸裂的靈魂該如何拼湊?
抑止不住那陣陣劇痛
好想忘記是誰撥開我的手..

多麼不公平,
你能討厭我、懼怕我、無視我
多麼不公平,
我只能看你、只能想你、只能愛你;
磨著早就尖銳的刀子_
你的低泣聲顯得刺耳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熱戀時的夜晚
在你胸膛聽到的誓言_
吻痕如雨點般侵蝕著肌膚
你答應過要疼我、要陪我、要娶我..

你離開那夜晚
失溫的愛情使兩人窒息_
戒痕就像擺脫不掉的胎記
你撇過頭叫我放手、叫我離開..

什麼時候開始,
你最愛的依賴變成你阻礙?
什麼時候結束,
你愛上的孩子氣讓你唾棄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所有的巨大變化,
我都還沒準備好;
所有的微小轉變,
卻偷偷在習慣著..

放大的瞳孔仍找不到愧疚
微張的雙唇還讀不到道歉
手腕與頸部優美地滴著血
你已經呈現半昏迷狀態;
在這張俊俏臉龐刻姓名
要你永遠都記住我的名..

用力刺穿你藏滿謊言的肚子,
腸與血流了一地;
刀子畢竟沒有惡毒言語鋒利,
你的骯髒與虛偽讓空氣佈滿惡臭..

你連死亡都如此自私,
還來不及更痛苦的折磨你;
我哭了,因為你太早斷氣..

噬弒逝  

我想,自己還是愛你的~

因為我直接讓你停止呼吸。

2009.05.21 聖方/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