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作者:聖方)

做個沒有記憶的人可不可以?

玻璃鞋踩碎了一地心碎,
哼著歌不理會鮮血飛濺,
或許真的斷了腳才會痛,
反覆的殤、反覆的慟_
全世界都背叛我...

別傷心?要放心?是我太多心?
你卻用變心來扯裂我的心!
艾莉兒、白雪、茉莉、貝兒_
你愛的是那一位?或是多多益善?
曾把我看作小公主,
現在卻當成灰姑娘欺凌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公主和王子,
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?

你不是王子、不可能是_
因為王子,不會傷害公主;
我不是公主、不能是_
因為有你,我只可以是灰姑娘。

沒有神仙教母~
沒有南瓜馬車~
沒有美麗禮服~
沒有翩翩起舞~
午夜鐘聲響起_
我卻連城堡都沒見過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『I Love You』

後母沒登場、魔法沒施展,
唱著歌我想像自己是小飛俠,
也許拒絕長大,
是預防傷害最佳妙方。

思念咆嘯著逃跑,
不顧我用睡眠掩飾心跳;
對著大樹叫一叫,
卻在風起時眼淚拼命掉;
困住野獸安撫牠哀嚎,
玫瑰枯萎後粉身碎骨...

將回憶慢慢磨成骨灰,
把靈魂碾碎隨雲而飛,
心碎灰姑娘躲在童話裡_
撰寫自己的結局...

ab99f27954ee2e8e52240674d9f20bf7  

2009.07.16 聖方/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