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作者:聖方)

無所謂了,
不想承受斥責,
既然不愛,
問號則無須交代...

終於了解_
真的有種愛叫做遠遠關心,
終於明白_
誰都不會是誰的誰,
其實我們的句點,
是被你唐突打上的。

來不及準備,
便從高空狠狠墜落,
來不及回頭,
後路被荊棘全截斷,
那麼這段故事_
早就註定會鮮血淋漓、
早就註定會粉身碎骨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掙扎過、你要我懂,
擋住千瘡百孔,
從來沒這麼希望你說謊過,
原來在愛情裡,
誠實是最尖銳的刀子。

我把音樂開到最大聲,
這樣就可以聽不見你道歉,
我把冷氣轉到最低溫,
這樣就能夠讓你延長生命,
懺抖著的你,血流如注,
是啊,我承諾會遠遠愛著你,
我在人間、你在地獄...

別在這個時候說愛,
虛偽招數見過太多,
什麼叫不是故意?
你把愛當做廉價物品!
我討厭現在的你,
把我愛的你換回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吻她那刻想的是什麼?
有沒有想到我會傷心?
我忘記把你忘記,
你忘記我會妒忌,
我想你根本不管破碎的心...

也許寬容與原諒,
只是讓你更理所當然背叛,
付出了所有,
換來你一句話都不說,
是的_
你讓我多痛,我就讓你多痛...

噬弒逝  

_就當作我行為偏差、

就當作我在報仇。

2009.10.20 聖方/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