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作者:聖方)

反覆墜落,
在一個又一個噩夢中;
不敢入睡,
甚至沒有闔眼的勇氣..

很努力想把夢與現實分開,
卻忘不了噁心的腐銹氣息,
每天早晨,就開始害怕夜晚,
一段接一段_走不完的階梯、
一件又一件_織不完的血衣。

每天被鬧鐘聲救醒,
卻又是痛苦的開端,
空氣凝重得可怕,
我忘記怎麼微笑,
與殘忍世界僵持不下,
還拼命裝聾作啞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找不到理由讓恨昇華~
松樹上掛著片片白骨,
叮叮噹噹,在風中低喃;
那隨雨飄下的是碎肉,
嘰嘰喳喳,談論誰是非?

什麼是永久..
詛咒般困在誓言中,
打不破也無法兌現,
最動人的是淚水結晶,
讓湛藍雙眼因此失明。

美麗總參雜著邪惡,
如何不為虛偽反胃?
純潔總偷藏著血腥,
如何不因謊言作嘔?
在這個世界_
再也見不到乾淨二字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以為已經戒掉憂愁盤旋,
卻染上更重的思念毒癮,
每日每夜 被孤單掐住咽喉,
沒日沒夜 因死不了努力活,
透過龜裂鏡面_
與陌生的自己合唱,
但願哪天和誰合葬。

這個世界太髒太吵太雜,
用鮮血也洗不掉罪惡,
我的夢,越來越恐怖..

穿著紅斗篷的女孩與狼私奔_
生下一隻一隻散發惡臭的貓;
腳踏玻璃鞋的公主刺殺王子_
碎片插住眼球裝飾愛的小屋。

我的夢,越來越真實,
用祈禱也解不開密碼,
怎會每天劇情都不一樣..

羊媽媽生起火_
與獵人共享七隻小羊;
美人魚舉起刀_
把自己做成生魚片;
小女孩把爸爸剁碎_
塞進外婆的火柴盒。

ab99f27954ee2e8e52240674d9f20bf7  

_我想,我和這個世界,互相排斥。

2009.12.22 聖方/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