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 作者:聖方 )

也許我早就死了,
是我自己不知道吧?
腐朽氣息搭配沉重腳步,
枯萎皮囊包裹粉碎骨骸,
髮絲如冬季花朵般掉落,
一切都死得這麼恰恰好!

扮演著誰來騙誰,
縫上雙眼視而不見;
等待著誰來見誰,
釘住嘴唇知而不語;
想像著誰來疼誰,
血液凝結無法思考。

亂了順序,抬頭見到星星在哭
掏出心臟,卻感覺不到痛楚;
慌了時間,轉身瞬間世界模糊
停止呼吸,也感受不住窒息;
朝黑暗揮揮蒼白的手,
是在召喚著誰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知道自己只剩行屍走肉,
終有一天回歸純粹;
黯然離開承認敵不過詛咒,
就當作沒資格愛誰;
沒有原因滴著淚,
只期待哪天能走。

用自由換來誰的看透,
也許將永遠困在記憶中;
用墮落改變誰的宿命,
或許能用寂寞兌現承諾;
失眠天空,月亮殞落,
我的皮膚沒有了溫度。

哼著調隨風起舞,
故事能不能改寫?
唱著歌雨中奔跑,
劇本能不能旋轉?
暈眩讓我踩到凋謝薔薇,
找不到方向來選擇原諒,
甚至沒有力量延續夢想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翅膀!但長在別人身上,
你說的話_我都沒忘;
有希望!但總不在我身旁,
割斷脈搏_毫無痛楚;
乾涸的血,緩慢且困難地滲出,
發黃白上衣,增加紅花點綴。

曾經也放下一切往前奔,
現在雙腿僅剩支撐身軀;
曾經也不顧一切跟誰走,
如今只想再聽首搖籃曲;
遺憾讓悲傷無法熄滅,
事實讓現實更加狼狽。

我的身體漸漸瓦解,
連自己都聽見碎裂,
那骨、那皮、那肉~
走到哪兒,散到哪兒,
如果還有一點點心願,
我希望能死得乾脆...

ab99f27954ee2e8e52240674d9f20bf7  

_要死,就死得乾乾脆脆,不要拖拖拉拉。

2010.1.4 聖方/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