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作者:聖方)


我想把你做成標本...
這樣...你就永遠永遠...
都不會再離開我了...

第一次與他相識時,
我就深深愛上了他,
對於一切應該付出的,
我自認已經毫無保留,
可是他貪婪!他說謊!

我還以為他會不一樣..
可是...那...
他 就 應 該 不 一 樣!
不!是!嗎!?
他怎麼可以...
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夜,捧著蛋糕想給他個驚喜,
在門前卻驚見一雙女鞋,
我送給好朋友的那雙紅色高跟鞋...
沒有動怒、沒有敲門、沒有質問、沒有失控、
沒有破壞、沒有大笑、沒有崩潰,
而且,沒有掉淚。

我只是帶著蛋糕回家,
默默把它塞進冰箱最底層,
沒有摔東西、沒有關機,
甚至,沒有關係...
「真的沒有關係」我對鏡子說,
還是愛著他的,深深的愛著。

隔了相安無事的半個月,
他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,
一樣若無其事的說情話,
她也是,往常般一起逛街喝茶,
至於我,什麼都沒有做,
嗯..除了和他學習
自己從來都不感興趣的:製作標本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月圓,溫存,驚慌,求饒,
銀光,血花,慘叫,顫抖,
氣絕,清洗,切割,縫合,
回神,發冷,了然,製作。

現在,他已經是標本了,
我的,第一個作品,
那雙曾讓我著迷的眼珠子,
在福馬林內載浮載沉,
內臟什麼的,也細心珍藏著,
他現在始終保持微笑_
只對我微笑。

「親愛的,這樣真好,我們,
永遠都不分開了呢!」
我朝他一笑,並且用他的手機,
傳簡訊約了她,
不,才不把她也做標本,
我得好好想想,怎麼報答她,
給我的那份大禮:背叛。


噬弒逝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