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模擬日記=愛殺十七= 女校長

這段時間~我漸漸發現....
原來宜靜,才是跟我最像的女兒...
儘管她夜裡多麼墮落,平常還是能很"資優",
"校長的女兒"---這個角色,宜靜演得完美無缺,
我靠藥物來壓抑內心的痛苦及壓力...
宜靜則是利用我還未知的方法來發洩...

當中原及美琴沉浸在罪惡的快感時,
我正在極力挽救隨時崩裂的家,
脆弱的感情、虛偽的幸福....
這個家庭裡~只有宜真算是最正常的,
善良的她,像隻不知人間險惡的狗兒,
同樣是雙胞胎~宜靜卻像已看透人心的貓。

當我覺得宜靜已越來越不受控制後,
我選擇親手剷除這株雜草....
驚見墜下樓的宜靜,下意識想送她去醫院,
但我卻用手捂住她的嘴鼻...
她慌亂無助的眼神..至今仍深刻烙印我心中,
那一刻,彷彿又見到從前那個單純、天真、乖巧的宜靜...

她的屍體在我懷中,心中的痛楚讓我知道----
自己還是真心疼愛著這個女兒,
大家都覺得兇手是楊仁佑,而我也將錯就錯,
把這當成上天給我的機會,
沒想到的是...宜靜一死,
難以應付的事,接二連三的發生.....

( 2006.08.07 聖方 模擬 梁雅娟 )

= 愛殺17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