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模擬日記=愛殺十七= 莎

後來才知道,原來那女孩是雙胞胎...
而且姐妹倆個性還差很多,
(一開始~我是比較喜歡那個乖巧的妹妹)
我看見克強對徐宜真(雙胞胎的姐姐)的態度,
總是徘徊在她身上的目光、不意間流露出的溫柔...

縱使宜真對他不理睬,甚至態度不佳,
他仍然是孜孜不倦地想接近她,
我看著克強、克強看著宜真.....
心慌的感受壓過心痛...從來沒如此不安.....
即使知道宜真也有男友...
我真的很想大聲問克強....
"是你真的太遲鈍,還是我不夠明顯?"。

自從宜真及宜靜~出現在我和克強的世界後...
我仍然是幫助克強處理大小事,
卻覺得...克強眼光在我身上停留的時間..
變得更少了...有時甚至感覺...
自己像是空氣般...總被克強忽略....
我的不安,已經不是多餘的了...
有種隨時會失去克強的慌亂....

( 2006.08.07 聖方 模擬 莎也迦 )

= 愛殺17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