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擬日記=愛殺十七= 女校長

中原的背叛、宜靜的墮落、楊仁佑的威脅....
所有事情,像是詛咒般,一連串地降落我身上...
總覺得自己彷彿站在懸崖邊,
隨時如崩塌的碎石往下掉...

一小陣微風~便會令我搖搖欲墜...
只能逼自己持續緊繃,絕不能有稍微的恍神...
為何沒人能幫我?
有人知道我的無助嗎?

今天又讓自己像往常般,載著宜真去學校,
卻見到那個叫...鄒克強的男孩,
一看到他,
我全身的毛細孔瞬間警戒...

他!!就是我眼中所謂的"雜草"!!!
而且是那種...絕對要拔除的....
如果視而不見~
這雜草便會藉機吸取花朵的養分!

我的花園,
決不容許存在絲毫差錯!
已經失去了宜靜,不能再失去宜真!
即便宜真覺得我霸道也罷...

這次,
我要用盡全力保護剩下的女兒!
在這個家、這個學校、這個世界...
只能靠我自己!!!

( 2006.08.08 聖方 模擬 梁雅娟 )

= 愛殺17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