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模擬日記=愛殺十七= 女主播

知名主播頭銜、優異沉靜的乖兒子、忠厚善良的丈夫...
擁有這一切的我....
總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....
究竟~出自於情不自禁~
亦或不甘寂寞?我不知道....

中原是我丈夫的朋友...
我卻和他有著不堪的秘密...
原本以為只要雅娟及鴻耀不知情,
所有事情便能"皆大歡喜"~
沒想到鴻耀卻忽然自殺!

他的去世~改變了我們的兒子....
總是覺得,嘉緯對我有種莫名的敵意...
這種感覺~讓我隱約的懷藏恐懼感....
希望是自己想太多...期盼這都是過度期..

當事過境遷...
嘉緯一定能恢復小時那樣的天真無邪..
只要謊言不說破...
所有事都能像鴻耀自殺前相同....

我如此安慰自己....
仍繼續和中原有來往...
在充滿罪惡感的愉悅中,
我暫時獲得自由、解脫...

( 2006.08.08 聖方 模擬 游美琴 )

= 愛殺17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