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模擬日記=愛殺十七= 女主播

習慣性用"女強人"的面具_來包裝自己....
成功地在職場上佔有重要地位....
也沒給任何人欺負我的機會....
但誰又知道~在強悍的表面下的我?
主播台下....那個真實的游美琴?

我一直是需要呵護的小女人....
其實我比任何人要怕孤單~
或許一開始是被中原的才華吸引吧?
同樣是建築師...中原就是有種獨特的風格..

與他的每一次短暫會面,都帶有刺激的愉悅感,
相較之下...鴻耀卻顯得過於平凡無奇...
對於每天固定程序工作的我....
向來樂於追求所謂"過癮的罪惡"~

隨著泓耀的自殺...
似乎我對於這世界越來越不滿...
梁雅娟她--憑什麼擁有我也想要的一切?
一個將近完美的丈夫、一對優異的雙胞胎女兒...

而我~守著就快褪色的知名主播光環...
丈夫去世....兒子對我不再親暱...
曾經我也是眾人羨慕的女人...
而今~上天奪走曾給過我的所有...

這是給我的懲罰嗎....
我介入他人家庭~
所以上天便毀了我的人生?
這...公平嗎?

( 2006.08.08 聖方 模擬 游美琴 )

= 愛殺17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