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模擬日記=愛殺十七= 建築師

原本,這可以是個簡單的人生劇本...
但我卻犯了個嚴重的錯誤----
我背叛了最愛的妻子....雅娟,
美琴~是我一位好友的老婆....
我承認是被她獨特的風韻吸引,
只是真的沒想到..我們一步的錯誤...
破壞了兩個~原本可以幸福和樂的家庭...
也萬萬沒料到,一切會有這麼嚴重的後果...

每次帶著滿身的罪惡回到家,
雅娟的溫柔總讓我慚愧,
常常問自己~有個近乎完美的妻子、兩個這麼棒的女兒...
到底我還有哪裡不滿?為何還會做出背叛之事?
或許是因為...我擁有的~都真的太無法挑剔...
令我內心深處~想追求刺激的自我不滿意吧?

我真的對不起太多人...但是又無法回頭...
罪惡感~壓的我喘不過氣...
每回總在理智與激情間拔河...
卻又敗給內心渴望的需求...
美琴在懷中~我內心想到的是雅娟..
但當雅娟在我面前~我思緒又不禁飄回美琴那...
只能偷偷在日記中對大家道著歉~~~

雅娟---對不起
鴻耀---對不起
美琴---對不起
嘉緯---對不起
宜真---對不起
宜靜---對不起
我....真的~~對不起你們...

( 2006.08.09 聖方 模擬 徐中原 )

= 愛殺17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