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模擬日記=愛殺十七= 莎

酸楚的滋味~
如銳利的劍鋒般,猛然刺進我心中,
冷不防的~淚就這樣滴落....
四週一片寂靜...這個屋內只剩下我...

克強到哪去了?不知道...
但有個聲音不斷告知我:他去找徐宜真了...
我有什麼辦法?
再多的藉口也無法把克強留在身邊..

也不能厚著臉皮跟克強去找她..
我不想親眼看到克強對她的喜愛...
克強對宜真的喜歡..是這麼令人羨慕..
我對克強的喜歡~卻造成自己的痛苦..

是否我的心意,會讓他覺得負擔?
如果我的感情~
會讓克強感到不知所措..
我寧願深藏在心底...

( 2006.08.11 聖方 模擬 莎也迦 )

= 愛殺17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