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擬日記=東方茱麗葉= 瀨穗


與他的第一次見面,
是在我難得脆弱的時候,
他就是我心目中~白馬王子的類型,
傻傻地望著他,莫名奇妙收下他的帽子,
直到他走遠,我依然愣在原地...

『不對!不對!通通不對!』我在內心大喊,
我答應過自己,在超越褚形之前,決不能談戀愛的!
所以,我不能喜歡上他...
一定要把帽子還給他!就是這樣!
我沒多餘精神分心!

可惡的褚形!!我一定要超越你!!
替爸爸和我自己報仇!!
不過那個男生真的好帥...啊!我在想什麼?
我要搶回我的小雛菊!!!
要讓那個虛偽的成功者嚐到苦頭!!

( 2006.08.14 聖方 模擬 林瀨穗 )

= 東方茱麗葉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