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模擬日記=愛殺十七= 女校長

今天,又收到那種不堪入目的照片...
怎麼會?照中主角竟然是宜真?
那剎那~我下意識想去質問她,
但另方面,停下腳步~我開始深入思考..

楊仁佑已死,究竟還有誰~
這樣百般的,想打垮我辛苦經營的家庭?
直到偶然間,聽到宜真講電話的內容...
天啊...是他!我怎麼也不會想到的他!

有著優等生臉孔的---林嘉緯!
頓時青天霹靂~我眼中最優秀的學生...
深得我所有信任的他,
居然是株最可怕的雜草!

這盤棋..究竟哪時能走完?
互鬥到現在,我已精疲力盡...
就不能維持這樣的完美嗎?即便是表面..
我承認~我虛偽、對一切視而不見..

但林嘉緯大可衝著我來!
為何要一次對付我全家人?
決定了,這最後一步棋~
我要親手剷除這有著毒藤蔓的雜草--林嘉緯!

( 2006.09.04 聖方 模擬 梁雅娟 )

= 愛殺十七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