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擬日記=花樣少年少女= 泉

真不敢相信,會有女生混入男校,
而且竟然是我剛開始即看不順眼的-盧瑞莃!
不但剛出現就撞到我,還和我同寢室,
從來都是獨行俠的我,根本不打算給她好臉色看。

直到某個偶然下,發現瑞莃的真實身分,
我開始不自覺地會注意、甚至保護起她,
突發狀況是接二連三,
好在每次都能化險為夷。

不知不覺間......
瑞莃那傻氣的笑容、刻意裝Man的逗趣模樣,
逐漸讓我近似結冰的心湖,
又起了一圈圈漣漪。

總覺得自己,
似乎越來越不想失去她,
究竟我是瑞莃的守護天使_
亦或瑞莃才是我的守護天使?

( 2007.01.30 聖方 模擬 左以泉 )

= 花樣少年少女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