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咱們可憐高三生"模擬考"的日子,

也是個非常寒冷的ㄧ天,考試並沒有什麼好談的,

值得ㄧ提的是..在某節下課,和同學上完廁所出來,

「好冷唷~~~」「那邊有一隻小鳥耶」,聽到前方同學對話,

我和好友往前看那隻鳥,是隻白色滲天藍色羽毛的小鸚鵡呢!

原本還在考慮怎麼對待那隻鳥,牠居然飛到我頭上,

天啊~~~俺可不是鳥巢= =a

由於要考數學了...我們也只好將小鸚鵡帶回教室,

這掀起一小陣風波呢!因為小鸚鵡繞著教室飛飛飛..

四周響起尖叫及笑鬧聲....

監考老師只好為難地先將鸚鵡倒扣在小紙箱底下,

但事情還沒完..那隻鸚鵡安分不到幾分鐘..

開始發出鳥叫聲..在這需要思考的數學考試中..

儼然是種噪音..為了怕引起公憤,

我只好趕快寫好考卷(還提早交卷呢),

到前面"處理"吵鬧的小鸚鵡,

同學們一個個面露感興趣、

外加有點帶有幸災樂禍的表情..

看著我粉困難的將鸚鵡抓起來帶回位置,

我就跟那隻鸚鵡大眼瞪小眼度過一節課..

後來牠竟然還在我掌中睡著了= =+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中午午餐時間,好多人都吃"阿Q桶麵",

我和麻吉是吃"阿Q泡菜鍋"泡麵,

原本還期待能在這冷天喝到熱呼呼的湯..

哪知道...熱水居然沒了...

回到教室的我們..滿懷希望掀開泡麵..

「呃!這啥..」「這是..乾麵嗎= =」,

天啊!!泡麵根本沒泡開..

我們真是欲哭無淚....~.~"

後來才發現班上也有些同學們面臨跟我們一樣的"慘狀"..

嗚~~~~~最後我們還是自認倒楣的..嗑完史上最難吃的泡麵了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的評語:鳥 @@#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