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...我的電腦壞了=0=..所以只好拖到今天發表網誌!

想到昨晚...呼~~~沒電腦玩的我,自己待在房間唸書,

好不容易勉強念了點經濟..好悶好悶呢...

接著不小心又給它瞄到泡泡的照片,於是忍不住小哭了一會..

有時挺受不了自己的多愁善感,但是我只要是一個人時,

就會不自覺胡思亂想,這也就是我喜歡熱鬧地方的原因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中午,和麻吉大頭淨去買午餐,

之後端著泡麵要到導師室前倒熱水,

走到一半..."ㄅㄥˋ"的一聲,

緊接而來的尖叫...

我笑說:「ㄍㄚ ㄋㄚ 地震咧~」

話才剛說完,就一陣天搖地動...

「ㄟㄟ!真的是地震啦!」大頭淨頗緊張的拉住我,

但幸好只搖了不到三秒,

看到那些老師和教官們比學生還緊張,就令人莞爾,

回到教室後,和朋友們自然的聊起地震,

也就追朔到好久以前的"921"..是國小吧..真夠久了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午體育課,體育老師叫我們練"三連跳",

奇怪..看別人跳都感覺滿輕鬆的..

怎麼自己下場時..有種"裹足不前"的感覺?

後來我和007及大頭淨去走操場,

走了一圈後,見到朋友們都在打籃球,

我忍不住的跑向前大喊:「嘿~我也要打!」

我和大頭淨及007加入後,

大家又重新分組,雖然我根本不懂籃球規則,

甚至一拿到球就慌張的亂投,

但還是玩得粉開心呢!!!!

想起從前的我,是最討厭體育課和運動了,

但現在的我..變得喜歡體育課..喜歡運動流汗的痛快!

運動..似乎暫時可以忘卻所有壓力及煩惱和不悅..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放學回到家後,遇到了鄰居一位阿姨,

「阿姨~」我禮貌性的打招呼,

「嗨!今天地震搖很大厚?」那阿姨不出我所料的談起地震,

「嗯~」我略揚起嘴角,

「震央在古坑呢~是淺震..所以滿大的」那阿姨說,

「古坑...」我那淡笑有點僵住,

「嗯..在古坑」阿姨又說,

『他在古坑那打工..』我腦海閃過這句話,

對那阿姨簡單道別後我回到家裡即傳簡訊"關心"他,

老實說我滿擔心的...那種害怕失去的感覺又出現..

晚上我打電話給他,他正在看電視..我們小聊了一會兒,

嗯...太好了..在古坑打工的他沒事就好^^..

只要他好~~就是我的幸福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至於今天..沒什麼事情發生~~

我的電腦仍還沒好..現在是用我妹的電腦打網誌的~~

她這鍵盤我用不習慣,所以把平常多打了一倍時間=0=a

^.^好啦~~~~就醬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