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、今天都回學校做令人頭痛ㄉ推徵資料,

看著昔日每天都一定非要到的校園,竟不自覺露出微笑,

是的!我們都畢業了!興奮地跑到教官室與每個教官們打招呼,

「小天使~回來啦!!!」這是可愛ㄉ御飯團教官,

「唷~回來幹啥啊???」這是欠扁ㄉ邵教官,

我們班和丙班到同一間電腦教室,做討人厭的推徵資料,

將近中午時,廣告科超Q的阿邦學妹打電話給我,

叫我和淨去她們班拿"畢業禮物",(好像也隔太久ㄌ吧@@"),

學妹送我的畢業禮物,是一本鬼故事(?!),

經過兩天八節課的折磨,我也終於完成了推徵資料,

呼......真的~好累= =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下午與莉要搭車回斗六..

竟遇到防空演習,硬是讓我們足足等了快一小時的公車,

忍著悶熱及不耐,我們幾人想辦法~以"聊天"忽略時間。

終於上了車~我坐到的位置,竟一躺椅子就往後倒...

真是我的天!!不過~也因此..我注意到了今日的天空唷!!

好藍~好美...{扣除掉爆熱}...連雲朵都像羽毛ㄉ形狀呢!!

欣賞雲朵不到五分鐘,我...睡著了..呵呵~

『今天天氣這麼好~真適合到劍湖山啊...』

我在心中微微地道出這句話...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我的願望~就是能和喜歡的人~

到"台北美麗華"搭一次摩天輪~

不過...到劍湖山ㄉ摩天輪~也可以接受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