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推徵結果終於放榜....

大夥兒呈現「幾家歡樂.幾家愁」的狀況~

我被迫落在愁的區塊內~

是的...我~落~榜~了~ˊ口ˋ

统測後到現在所做的努力~全部泡湯!!!!

回想起第一階段時~看著幾乎全班都過了~

我緊張地等待郵差捎來訊息,

當知道第一階段過了時,我知道自己又離中文系邁進一大步~

高興之餘開始更努力製作第二階段的~備審書面資料,

從毫無頭緒~初步草稿出現~到最後的成品出爐~

回學校繳資料前的手忙腳亂、狀況百出...

終於交出去了!!!心中的那塊大石頭也應聲而落~

過了段沒有壓力的假期~離真正放榜的時刻越進~

大家又越來越不安...晚上也睡不好~

收到成績單~上面顯示我第二階段合格了~

我們好開心~卻又得知這不代表已上那所大學..

忍著更多不安等到今天....

我一早上線~好友便告知我這殘酷的消息~

移動無力的手親自去查~沒錯..榜單上沒有我的名子...

當下我真的好想哭...不是心疼推徵的錢..

而是我付出的努力、時間、心血...

我孤逐一擲的決定..好不容易決定要到那所學校..

壯士一去兮不復返的決心...剎那間成泡影...

所有的..全是白費....我做了一場白工...

即時通上大家互相安慰、祝賀...

知道班上大多沒有上榜...卻沒有任何喜悅..

多希望我是歡樂的那幾家...

現在只能靠登記分發了...

我一樣會把那所大學填上我的第一選擇..

不過~這次將是最後一次機會..

盡人事...就聽天命了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