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全部都搭上遊覽車,

每班都有一個領隊,

而我們綜乙的領隊_

是個很逗趣的男生--小彬彬,

他講話的語氣及方式,

總能讓大夥兒笑到翻掉,

也成為我們模仿的對象。

畢旅的第一站,就是位於苗栗通宵的

飛~牛~牧~場!!!!

我們興奮地下車,隨著小彬彬向前走,

首先就先看到群可愛的"巴貝多黑肚羊",

我還有拿草餵牠們唷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ㄧ些有拿草的圍在柵欄旁,

「來!來!來!」大家叫著

羊兒張望著,似乎不知這麼多把草,該先吃哪把,

「哇!牠吃了!」當羊啃食到自己的草時,

總會不禁開心地叫出來。

後來走到了某偶像劇拍攝過的場地,

是片綠油油的大草原,

沿途還有乳牛及馬,

站在草原上,可以更清楚地觀賞到飛牛風光,

讓人也心曠神怡了起來,

但在這兒發生了個好笑的小插曲,

就是淨誼竟直接往水坑裡踏去,

這件事讓目擊者整整笑了半小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接著小彬彬帶我們說要去"蝴蝶谷",

看著這長長的上坡階梯,頭都暈了,

「小彬彬~到了沒?」大家氣喘呼呼,

「快了、快了..」小彬彬安撫著,

好不容易,到達了蝴蝶谷,

進到裡面,頓時覺得剛剛爬樓梯的辛苦都值得,

好多好多的各式蝴蝶,在你我身旁翩翩飛舞,

讚歎驚呼聲此起彼落,大家都拿起相機拍攝美麗蝴蝶,

「好像只有我們班來耶」我說,

「咦?對唷!」朋友也發現,

「但是好值得唷!」我看著飛過頭頂的白蝶,

「對呀」朋友微笑認同,

「感謝小彬彬」我由衷地點點頭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很快的_80分鐘的參觀時間過了,

大家依序上車,

「呼~第一站就這麼累..」有些人嘆道,

我看著窗外,要把這片飛牛牧場,

深深烙印在腦海裡。

˙▽˙待續唷~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