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等等到長榮桂冠飯店,同學們要保持安靜唷~

因為會有國外的客人,你們都是代表學校...」

領隊小彬彬在車上拿著麥克風,反覆的提醒,

我們卻興奮地聽不下去,各自熱烈地討論著:

「哇!!!長榮桂冠耶!!五星級的!!」

「好期待捏~!!!!」

「哈哈!一定超豪華的!!」

終於到達飯店,大夥兒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,

仰望著這棟不知幾層樓的長榮桂冠飯店,

我們都很合作,乖乖地不喧鬧奔跑,

依序到達了所屬樓層,我們是在十樓,

走廊盡頭有面透明玻璃,望出去的景色,再度讓大家讚嘆連連,

不僅有藍色大海,還停著兩艘好大的輪船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當"室長"(號碼最小的)拿來房間鑰匙,

我們已迫不及待地想第一個衝進房間,

「等等進去前要記得先敲門唷~」

雅如叮嚀著,引發我的不安,

「還有進去時_要說“對不起,打擾了”」雅如又告誡著

:「對了~記得_要"側著身"走進去唷..」,

「ㄟ..妳這樣說讓我很害怕..」我開口,

「這是我媽教我的」雅如說,

「但..這飯店不是還滿新的嗎..」我又問,

「其實_不管到哪間飯店,都是要這樣做的~」雅如耐心解釋,

我點點頭,跟著同室的朋友們,

小心翼翼地進入了房間,

「對不起,打擾了...哇!!!」

這是我們四人的相同反應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哇塞!不愧是五星級!

整個房間就像〝X達出奇蛋〞,

每個地方都有驚奇唷!

掛衣服的小衣櫃,打開就有燈光,

窗簾拉開,就能看到“無敵海景”,

純白色的被子看起來厚重,蓋起來卻如雲般輕柔,

「妳們看~!」我發現了紙拖鞋,

穿起來"啪啪啪",真有趣!!

進到浴室_哇~怎麼連馬桶都這麼好坐?

我們大家興奮東摸西摸的,

ㄧ刻都靜不下來,接下來~

就要逛基隆廟口夜市嚕!!

˙▽˙待續唷~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