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夥兒興高采烈到了基隆廟口,

見到熱鬧的夜市,白天的疲憊彷彿暫時消失,

ㄧ哄而散!各組分別"覓食"去嚕!

「要吃什麼呢?」我們這組討論,

從基隆夜市的街頭走到街尾_還是沒討論出結果,

千里迢迢從雲林到基隆_又不想隨便吃個麵了事,

最後回到了"原點",剛好又偶遇領隊小彬彬,

他提議我們去吃特產_"鼎邊銼"!?呃~聽都沒聽過..

嗯!我們抱著「那就試試看」的心態,

走進那家店,老闆速度很快地在五分鐘內,

便送來了我們的"鼎邊銼",

我們學著彼此,加入醋及辣椒(我好像加太多了),

嗯嗯!這基隆特產~~~

吃起來---像更粗的"鍋仔條"_湯頭很甘甜,配料更是豐富,

白白粗粗厚厚的"鼎邊銼"~有著粉Q的口感...

真的"不虛此吃"唷!!(笑)

但是,我辣椒加太多_辣到快噴火了>0<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吃完後,再逛了會兒,

其實這兒的夜市跟斗六的差不多嘛..

我們這組多數人都要先回飯店了,

最後只剩我、淨誼、雅如、姿婷--4人行,

她們陪我去買了雙新鞋,

因為我的鞋真是殘破不堪到不能穿了@口@!

我買的鞋,是粉普通的帆布鞋(黑色),

不同的是_這雙鞋是新貨...

所以可以保證的是:短期內~

不會"撞鞋"唷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後我們小逛了一下三商百貨後,

四人便拖著疲累的腳步,

回到了豪華的長榮桂冠大飯店,

輪流洗好澡後,便邊吃著夜市買的滷味、邊看著電視....

隨後我到欣怡她的房間“串門子”,

她還很好心地幫我吹頭髮,

引來其餘好友的抗議:「我們都沒有唷?」

欣怡就回她們:「微風是小孩子嘛..」

這..我該哭該笑?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整晚~我都沒有睡..

是太興奮?認床?我不知道...

我還起床幫好友們蓋被子呢...

早上將近六點,我拉開窗簾,

欣賞著早晨海景_心曠神怡!

大約7點多吧!!各班陸續上了車,

最後望了眼有過〝ㄧ夜情〞的長榮桂冠,

「I'wll be back!!」我在心裡不禁吶喊,(笑倒)

車子經過海上郵輪時,我們忘情地揮著手,

好玩的是_船上的船員也有向我們招手唷!

這再度令我們興奮地大笑。

˙▽˙待續唷~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