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同學們!下一站是美麗華唷!」領隊小斌斌精神很好的說,

「咦?不是說要先到飯店嗎?」我們看著手上的行程,

「比較順路嘛..」小斌斌解釋著,

畢竟開車的不是我們,也只好乖乖坐好囉..

唱沒幾首歌,美麗華便到了,

原來美麗華是個大商場~

頂樓上還有個摩天輪呢!!

但是這站只能停留20幾分..

而且不但搭一次要200元,還要排隊呢= =+

都還未討論,我便知道_

這次最期盼的摩天輪...

與我無緣了~~~(泣)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很想坐_但又要配合全部人意見..

結果呢?當然是在美麗華商場內晃嚕~

不過光是瞎逛,也很快樂唷!!

因為場地很大、東西很美(雖然買不起),

時間很快的到了,咱們全體上了遊覽車,

離開美麗華的途中,

我依依不捨地望著窗外~

手隔著玻璃像是摸著摩天輪般..

『我一定會再回來看你的!!等我吧!!!』

我暗自對美麗華許下"誓言"。

˙▽˙待續唷~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