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到達桃園假日飯店ㄉ三樓,望著超狹窄的走廊..

房間和房間隔著一面牆,牆上還掛著鏡子..

這次不用互相提醒,我們不再想第一個進房~

各自戰戰兢兢地側著身_

心存恐懼地說:「不好意思~打擾了」,

「燈怎麼打不開...啊!!」

一進到房間,便被廁所門上的鏡子嚇到,

「有沒有搞錯?廁所門上還掛鏡子..」

我們驚魂未定地拍拍胸脯,

「這是什麼啊?燈好暗..」大夥兒皺著眉看電燈,

「咦?!」拉開窗簾,

不但沒有海景_還釘滿木板.....

「看不到風景喔..」我很失望,

「這樣就不知道是白天還是晚上了~」雅如說,

「為何要用木板釘起來啊?」姿婷問,

尚未解開這問題,我們的目光移到床...

「好怪的味道..」姿婷又說,

「這是被子還是床單啊?」淨誼面露厭惡,

這時隔壁班導師走進來,

還教我們把"床套"拿起來..等,

不久小斌斌也上來了~

所有人七嘴八舌的向他抱怨,

「沒關係啦~不要想太多!只是睡一晚」小斌斌安撫,

正想再提出些問題,他已走到其他房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看看其他同學們~都跟我們一樣_不敢把房門關上..

我跑到其他朋友們房內,大家"分享"著不滿~

在長榮飯店_每個地方都有不同驚喜..

在假日飯店_每間房都有不同的恐怖..

「雅如~妳在幹麻呢?」我看著她問,

只見她東翻西找,不知在找什麼,

「我在看這兒有沒有貼符~如果有..

代表這間房不乾淨」雅如看著床底下說,

被她一說~我更害怕了..

但更令我們哭笑不得的是..

再怎麼不願~澡_還是要洗..

在長榮時_我們是搶著洗~

在假日時_大家連洗澡都要猜拳~

我覺得自己都快哭出來了~

看看朋友們的臉都一樣無助~

桃園假日飯店..說好聽點是"古色古香",

正確的說,卻是"恐怖至極"...

˙▽˙待續唷~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