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一番的猜拳廝殺〞_NO1出爐哩!!

「好吧!我先去洗!」姿婷勇敢地拿著衣服,

「放心吧!我們會聊天得大聲!」雅如拍拍她,

不久姿婷洗好了..「接下來換我去洗好了!」

我一副“壯士一去兮不復反”的模樣,

尚未關上廁所門,我又探出頭:「我..會怕=ˇ=」,

「我來陪妳好了~」雅如說,

於是我站在浴缸裡淋浴_拉上布簾~

雅如就坐在馬桶上陪我聊著天,

這是我生平第一次..洗澡要人陪一ˇ一,(笑)

帶著萬般恐懼的心情_快速的洗了個戰鬥澡..

緊接著換雅如洗,她還吩咐我們電視要開大聲點,

我和姿婷則在吹完頭髮後_

吃著在美麗華商場買的"炒麵麵包",

「炒麵和麵包_還是分開吃~比較好吃吧..」這是我們的感想,

等到最後一個人(淨誼)洗完後,

大夥兒便約一約_出外逛逛...

唉~這兒連街道,都和長榮差好多ˊˋ(嘆)

朋友們興高采烈地買著可麗餅,

我和淨誼在隔壁攤幫大家買飲料,

回到假日飯店_打算想聊天吃東西整夜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不想睡在這張床上」是我們今晚共同的心願,

這飯店之恐怖_讓咱們也不敢到處串門子,

打開電視_卻不小心轉到靈異節目,

嗚~真是夠了..關掉電視我們開始聊天,

開心地聊到半夜,但精力已在白天便消耗光了~

根本熬不了夜啊><~不甘願地躺到床上..

頓時感覺〝澡都白洗了〞= =+

我忽然起了玩心_敲敲床頭的牆~

不一會隔壁也回敲(都是認識ㄉ好友),

互相敲了一下子,大家都玩膩了..

讓我想不到的是_我們今晚睡得竟比在長榮睡得熟..

將近早上時_我在半睡半醒間~

「ㄅㄥˋ!!」一聲將我驚醒,

睜開眼_看見跟我同床的淨誼從床下狼狽地起來,

我連忙假睡,不然她是會很糗的~

「我..我跌下床了」淨誼竟然對我說,

我再也憋不住_當場笑到淚都飆出來~

直到現在_我想起這件事~還是會大笑不止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早上全部土商學生在飯店飯廳吃早餐時,

我提起昨晚的"敲牆壁遊戲"~

卻讓大家發現一件毛毛的事..

「我們是床頭連著床頭對吧?」

我對隔壁間的朋友說,

「不是..你們ㄉ床頭是連著我們ㄉ電視~」欣怡說,

「那,為什麼我會覺得敲牆ㄉ聲音是從床頭傳來..」

我好奇地環視同桌的朋友們,

「我們也是這樣覺得..」昨天和我玩"敲牆壁"的朋友說,

「聲音感覺像床頭傳來的~但是..

我們床頭隔著牆_是連接你們電視..」我說,

「而我們床頭是連著再隔壁房的..」欣怡也道,

「那為何我們兩房的人_會覺得聲音是從自己床頭傳來?」,

我們越想越覺得奇怪,於是便不再討論..

大夥兒接著邊吃早餐、邊拍著照...

˙▽˙待續唷~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