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詞.聖方 / 曲.未定 (意者請留言^^)

那個吹撫輕風的下午
你揚著微笑對我表白
看你那貌似誠懇的雙眼
想起我總只接受你的好
終於 我答應 (§這是錯誤的決定)

離開我
否則我會融化在幸福裡
離開我
恐怕我將沉溺於你深情的雙眸
我不止一次聽你說承諾(§而我甚至不曾懷疑)
你的風趣令我開心
給我的回憶太難忘

這個颳著冷風的夜裡
我忍著心中疼痛對你提分手
看你那偽裝出來的愧疚和挽留
想起我一再給你的機會
終於 我大吼 (§你給我仔細聽)

*離開我
你的溫柔令我作嘔
離開我
你的觸摸令我反胃
我不止一次原諒你(§而你從未反省)
你的背叛太真切
給我的傷痕太深刻

◎離開我 在我淚水滴落以前
離開我 在我閉上心靈以後
離開 離開 離開我*◎

*-重複
◎-重複2次
§-合聲

歌詞創作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