詞.聖方 / 曲.未定 (意者請留言^^)


男:
早該知道短暫心動不會是永遠
而我竟然放任妳無盡沉淪
該怎麼跟妳說
我對妳只剩下愧疚

女:
早該知道瞬間幸福不會是永恆
而我居然任由你無邊付出
該怎麼跟你說
我對你有好多抱歉

男:回憶頓時凝結
女:我看見以前的你與我
合:散步牽手就滿足(那時我們都很純真)

女:時間瞬間暫停
男:我看見妳就在面前
合:歉疚眼神灼傷彼此(什麼時候一切都變了)

男:是我的錯嗎
女:我的錯嗎
合:可不可以別用受傷的眼望著我(別再這樣)

女:好吧讓我們最後一次擁抱
男:好吧讓我們重新緊牽住手
合:然後 就此分手
合:在這裡分手(也許是最好的結果)

歌詞創作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